2.1
指数还是反包了,只是比我预期的晚了一天,今天市场情绪直接打满,妥妥的连板行情,20cm层出不穷,昨天的预判是对了

只是自己没有知行合一,没有去做20cm,是去了做了成飞产业链和信创的低吸,事后看也能赚钱,但是还是没有做到最好的位置。明天怎么看,看主升,但是高潮后的分歧其实是难做的,因为太多缩量反而难接,能做的一定是最强的,且最有人气的,上次的金智股份就给我很大的教训。接下来可能要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