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搞不明白一个股关小黑屋需要什么条件大伙知道的帮我解释一下 谢谢 今年一开盘涨停板多的让人害怕 心里就有点怀疑 就是没管的了手 做不到知行合一 拿了一个冲高没走完 尾盘又买了 以为牛市来了 做好一个股真的比做不好一个股好上百倍 还是要有自己模式才是 一直不明不白的干自己怎么玩完的都不知道 也要管的着手才行 没行情就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