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绪是火爆了,早上判断恒久科技要断板,所以在7个多点就卖掉了,打了爱仕达,明天应该会大分歧,在分歧中选择好票上!
[图片]


行情好,就要积极推仓位了!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