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绪回落,AIGC核心票没给机会
展开
今天情绪回落,上午没有买股,等核心票炸板,一直没等到,下午就打了一点中远海科,明天AIGC概念应该会有分歧,但明天去打就有点不敢上仓位,需要分仓干了。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