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始,在这里见证自己的奇迹
展开
转战淘股吧,自认为实力不够,所以迟迟没来丢丑,被逼无奈下梁山,4天交易的图一次发了,以后每个交易日发自己的持仓和心得,仅供自己复盘,希望不要被笑话,腰斩退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