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难越,记录打首板的前进之路
展开
当真正去打首板的时候,发现自己很心急,根本没有考虑到板块之类的因素,看到板就想着去打,这和买彩票送钱没啥区别。
实际上看首板高手的实盘,很多都不是早上买的,没必要去追求那种刚开盘就拉直线的首板,自己目前还反应不过来。应该追求有板块效应的涨停板,或者换手充分的换手板。
总结一下,就是追求有板块效应的前排涨停板,或者换手充分的首板,这是目前的想法。
实际上看首板高手的实盘,很多都不是早上买的,没必要去追求那种刚开盘就拉直线的首板,自己目前还反应不过来。应该追求有板块效应的涨停板,或者换手充分的换手板。
总结一下,就是追求有板块效应的前排涨停板,或者换手充分的首板,这是目前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