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我的利润大多来自位低吸。本质上就是自己害怕接力,害怕去接盘,接力赚一点就跑,对追涨情绪的判断不够准确,不敢去做接力板,实际上情绪狂热的利润要比低吸的利润大得多,我没有吃到过缩量板,我多想自己也可以像大神一样可以地位就参与进去,高位仍不恐惧,拿得住利润,而不是在低吸里做几口肉吃。

下周换了券商,正好趁周末的时候好好反思自己对情绪的理解,要在行情早期积极参与进去才能吃到大肉。

我对板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