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展开
本来,想昨天发贴,回来晚,交易所更新数据。今天才可以登录交易。周五拓尔思,早盘冲高的时候,是挂单卖出,不知道交易系统卡的原因,还是网速的原因,竟然没成交,然后我就撤单了。如果当时能成交,还会有赢利的。然后就一直持仓到收盘。榕基软件在下午冲高8个点的位置卖出。后来在回落到5个多点的时候买了回来。做了个T。众生药业在下午,水下向上反弹到-1.5个点卖出。小亏。这个票,底部还没有形成。啥时候底部形成了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