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周复盘
展开
这一周就操作了一只股票,恒久科技,这一周可以说是 机器人,人工智能,汽车产业链(没有持续性)的一个爆发,目前看还是人工智能最强。
周二:
周一行情走高,周二开盘不及预期,但是恒久科技还是开了6个点,直接上了。
周三:
上板卖出,因为周四是断板预期,但是我犯了一次错误,看到一个大V拿了先手,我怕周四买不到,所以周四开盘就买了。
周四:
其实应该周四开盘等会再买的,至少不会那么被动,但是我担心买不
周二:
周一行情走高,周二开盘不及预期,但是恒久科技还是开了6个点,直接上了。
周三:
上板卖出,因为周四是断板预期,但是我犯了一次错误,看到一个大V拿了先手,我怕周四买不到,所以周四开盘就买了。
周四:
其实应该周四开盘等会再买的,至少不会那么被动,但是我担心买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