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塘路确实垃圾
展开
易联众开盘不及预期,上塘路应该是亏损出局,上周有六个点的盈利杀掉平盘出局,现在的20厘米越来越难做了。福龙马第二波封板介入,开板的目的是为了洗盘,后面应该有点肉吃。[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