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血雨腥风还是艳阳高照?同为说:我说了算。。。。。
展开
今日看点:
1,同为能否渡劫成功
2,汉王肯定要开板,和智能自控的生死斗不可避免
3,恒久能否止跌
4,达意隆是修复还是走A
5,泰尔和达华能像同为和达意隆或汉王和自控,一字和换手伴生同时晋级吗
6,中航电测3连板60CM能否激活创业板?激活军工还是央企改革?
阵眼还是同为,弱转强则盘面活,低位补涨会加速。
被核则会影响汉王和自控,进而再影响泰尔和达华,那么抱团恒久便是个好选择。
1,同为能否渡劫成功
2,汉王肯定要开板,和智能自控的生死斗不可避免
3,恒久能否止跌
4,达意隆是修复还是走A
5,泰尔和达华能像同为和达意隆或汉王和自控,一字和换手伴生同时晋级吗
6,中航电测3连板60CM能否激活创业板?激活军工还是央企改革?
阵眼还是同为,弱转强则盘面活,低位补涨会加速。
被核则会影响汉王和自控,进而再影响泰尔和达华,那么抱团恒久便是个好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