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吧!
展开
处理:恒久冲高回落后走人,亏个手续费!爱仕达在支撑位上还不反弹,亏减十个点面!
今天又一个手黑买入转债买成正股,远东传动,不过尾盘拿了转债过夜!汽配方向有了异动!美利云盘中富贵,微利两个点!
同样反核智能赚到,翔鹭亏到!还是转债适合我![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又一个手黑买入转债买成正股,远东传动,不过尾盘拿了转债过夜!汽配方向有了异动!美利云盘中富贵,微利两个点!
同样反核智能赚到,翔鹭亏到!还是转债适合我![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