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 意 隆(sz002209)$上周五(2月3号)开板就应该卖的,犹豫了一下,觉得他主力会不会是周五洗一洗筹码,然后主力周末在股吧酝酿两天,周一再来个开盘封涨停,成为妖牛。但事与违愿。上周五不卖,就少赚20%呀。不过现在卖也挺不错的,最起码主力也给我肉吃了。浏览,点赞,吐槽,打赏的都在此谢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