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大指数继续回调,已经跌破10日线了,奔着20日线了,主要是因为去年年底的资金买的权重股走弱带动的指数下跌,但是指数是失真的,科技股大多数板块已经在加速走牛了,比如说CHATGPT,东数西算,AIGC,信创,华为概念等等,但是风险也越来越大了,预计在未来两天就会迎来大的调整,资金应该会获利了解,这些资金也就会去炒作其他没有涨的板块了,比如说消费板块类的个股。
个股操作方面,明明看对了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