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最好的操作
展开
大盘上行时,涨多跌少,随便怎么买都是赚钱的,那怕是开超市都能盈利,大盘下跌时,跌多涨少,基本上出手就是被套,补仓再套。所以这几天的学费告诉我要等待,等待大盘上行时出手,而不是大盘跌的很惨时妄想从那上涨比例很小的股市中套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