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惋惜,连续卖飞了两天的牛票
展开
今天的交易,比较可惜。早盘chatGPT就有分岐,慧博云通开盘就在水下5个点,最低下调到6个点。然后开始振荡,慢慢向上。一直到0轴,平盘附近,我就出清了。虽然 没有赔钱。可是卖完了,又卖飞了。心情挺郁闷。连续两天都卖飞票。今天是最惨的,还没有赚到钱。把那么牛的票卖飞了。这种热门板块的票,真的要拿稳拿久一些。主要是个人的认识原因,它从水下-6个多点,干到0轴,也可以了。谁想能最高到16个点。唉,认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