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太堕落了,有点摆烂了。
曾经那么自信的你怎么现在变的像滩烂泥。偷懒,炒股不用心,这样下午不行了,快成废人了。
从现在起,必须一心一意炒股。不能再三心二意。
要战胜那个偷懒摆烂的小明,
本金再小也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自己有没有用全力来干这件事,
退学炒股刚开始本金也不多,最后也能成功千万。
我从今天开始,全心全意炒股,不再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