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2月还能稍微涨点,现在看来,2月都很可能会收一根大黑K了。手上的股票都已经清仓了。
再说一次,不要幻想大牛市了,这里很小概率往上走,很大概率往下走,等待300点的大跌吧,到2900附近再看了。
如果做空期权和股指期货的,可以下手了。
交易做的是大概率,不要赌小概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