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捷荣技术走出来,就以及一脸懵逼了。。。。。
昨天说3-4里面出太子,更看好有换手的东港股份,没成想走出来“预期差”的捷荣技术。
个人主观觉得今天做捷荣的那些人,2个点,第一做预期差吃独食,明天等人抬轿子,第二,最进换手的爱仕达、智能智控没有走出来,一字的更加除了龙没有走出来的。关键是这个捷荣技术是炒什么,哪条线?元宇宙还是智能穿戴?这两条线里面但凡有点儿辨识度的:视觉中国、达华智能、神思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