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孤独瞎转悠,至此,提笔留念
展开
空仓了几天,今早追高进了,扑街。过年后金融一直在调整,新能源大科技则是新年高开之后一直处于震荡调整走势。昨天大金融企稳,今天央行六千多亿逆回购,这是很大的数值,不管是呵护市场还是过量放水,反正放了六千多亿肯定比不放强得多,早上外盘A50也比较强,所以早上最先追了平安结果扑街。后面开始关注科技,看到宁德时代从绿盘涨了那么多上来,觉得电池有望取代早上冲高回落的半导体,于是等到它新高的时候再追了宁德。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