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核按钮按的真爽,最终还是我亏损出局,如果昨天头铁顶汉王溢价也是有的,不及预期就是核,学到了,错过金龙羽,明天有概率一字了,竞价东港被捷荣卡位,优柔寡断的像娘们了,幻想有几个点红,结果没扛住,割了就拉,这是真的,然后又买了一个吃过肉的票,明天应该还好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