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9
展开
本不想着分仓再买。想着每天还是必须要打一仓,让自己多熟悉多练一下,熟悉盘感吧。感觉心态放的太平也不对。总要给自己些刺激,需要多学学适合自己的模式,一直贯彻执行下去。[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