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我快点先写自己的,再去看看老师们的思路。
昨天尾盘上的天娱数科(昨天的复盘有写),今天板上卖了一半,炸板迟迟不回封就全部出了。

基本和昨天设想的一样在走。只是没想到10cm这边在整体板块大分歧的时候也看不到什么赚钱效应。
还是在说一下连着2天说过的搅屎棍的2个票
第一个:恒久科技,前天非要出来恶心一下汉王,结果2个跌停
第二个:捷荣的3-4就是一个莫名其妙,没有人工智能概念不纯的非要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