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退潮期来了保护好利润。少看盘。看了就想买,买了就要亏。参考1点的伟隆
展开
首先再次感谢银河证券不杀之恩,让我世龙盈利40走了。。以为能涨停封住,没想到直接爆头,6%心理位。。看到行情这么差中午直接睡觉了,不能看盘,。看了就想买,买了就要亏。。
免责声明:仅作为个人记录复盘,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推荐gu票,总之就是什么都没就是没事闲聊呗。(自己要为自己的账户负责,相信别人还不如去搞资金托管)欢迎正能量交流,反正你也不知道你赚的谁的钱,有啥不能交流的,学使人进步。其他的就随他
免责声明:仅作为个人记录复盘,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推荐gu票,总之就是什么都没就是没事闲聊呗。(自己要为自己的账户负责,相信别人还不如去搞资金托管)欢迎正能量交流,反正你也不知道你赚的谁的钱,有啥不能交流的,学使人进步。其他的就随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