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复盘了,感受情绪就行 空仓就是最好的防守。
人工智能指数已经高位,衍生分支题材也走了一遍,就是结束的意思。
今天操作出了二三四五,高乐股份,南兴股份。
半路进了光迅科技,排板了一天的哈工没进。
资金都跑去20CM了,也差不多该结束了,静等下一波新题材。

礼拜一预判操作,哈工继续排板,光迅科技如果高开加仓,低开直接走人。人工智能已经是扶不起的阿斗了哦,即将寿终就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