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你不可能在市场中赚到钱,我看见淘股吧,很多人,一个月赚钱30-40点,都觉得少,你一个小散户,你凭什么?

30——40点还不多?个个月稳定10%就是,下一个赵老哥了。

我话讲完,谁赞成,谁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