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整(1月11号尾盘)
展开
刚刚定的规矩,马上就打脸了,连输两把,胜率0%。要好好休息反省一下自己了。今天煤炭板块大涨,其实陕西黑猫一直在自选股里面,当时觉得低位了,应该会有拉升,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拉升,就没有入局。今天大涨,其实是一个比较明显的信号了,可以突破短线买入,但是自己还没调整过来,有点恐高,这个毛病后面是不是要改改?还有我们真的要有固定模式吗?那我们和机器有什么区别?现在量化交易效果也不是很好,那我们为啥不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