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启航-记录盘中感受
展开
昨天满仓低吸沈阳化工,今天没操作。
目前看连板情绪一般,所以不去。昨天开盘恐慌平仓众业达,情绪不加感到风险所以没有去通达动力,而且最近高度有限。
本来今天想低吸汽车,但持仓不给获利了结机会。
赛道叠加年底,再让子弹飞一会。
今天看盘面反而煤炭比较有持续性。
但年底行情应该还是轮动为主,所以策略以低吸为主。
目前看连板情绪一般,所以不去。昨天开盘恐慌平仓众业达,情绪不加感到风险所以没有去通达动力,而且最近高度有限。
本来今天想低吸汽车,但持仓不给获利了结机会。
赛道叠加年底,再让子弹飞一会。
今天看盘面反而煤炭比较有持续性。
但年底行情应该还是轮动为主,所以策略以低吸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