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
重新开始写写博客,倒不是感觉我又行了,而是风险释放的差不多了,这两年整体市场下跌+居民存款增加对应上宏观和部分行业政策的转向,主观上看好今年的行情。休整的这段时间对市场和交易也有了一些新认识。
今年主要仓位会放在行业etf上,也是基于上述宏观层面的判断,恒生科技,科创50,建材,消费,食品饮料等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且操作简单,拿住躺平,下跌适当加仓就好,减少交易。
留一部分资金继续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