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下周就过年了,休市10天
这期间外盘不知道会出什么幺蛾子,所以持股过节的应该很少(被套就没办法了)

盘外资金也不愿意这时候入场,没有增量资金。
所以近期只能是下跌趋势的波段震荡

加上今天放量,顶分型已经出了,先补缺口吧

我不乐观,这次起码要跌到3100以下,又回到了3000点守卫战。
只是这次不一定能守住

虽然将近4000只下跌
但是该妖的还是妖,熊市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