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日记
展开
今天最高干到2.5w。做的沪铝期权由于太贪回撤到现在还没平仓。明天再提出五千还给朋友。本周共提出一w。个人观点,有色近期大涨接近尾声。尤其沪铜。接下来考虑put铁矿或豆粕。。[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