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麦趣尔
展开
上个月未入了全聚德,昨天强忍住没出,看消费板块还有戏,一直YY没割肉,如果昨天地板割肉,大概亏6个点,不成熟的交易者,特别是短线的,大概很多时候都会被成本盈亏几个点影响交易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不在乎。一个好的交易惯应该跟随市场,而不是看自己的盈利多少去操作。入市大概快有三年了,看似不大的问题却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和思想斗争才能改变。
按理来说,昨天消费强的时候,全聚德弱,而且有跟风迹象就应该果
按理来说,昨天消费强的时候,全聚德弱,而且有跟风迹象就应该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