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贴记录股票生活,可能是成长,可能是销户,亏10万也没改的毛病!
展开
今天大亏,同样的错误花了10万多没有改正,真是猪啊!从10月模式刚刚开始,有亏有赚,赚的时候不敢上仓位,亏的时候使劲加。
全聚德 10日跌停买入1层仓试错,11日高开上拉,到这里多很完美。妈的我居然加仓5层,当日小盈利。12日竞价不及预期,按交易纪律止损出局。我看到市场没有杀高标,居然低吸满仓,上午拉伸有盈利没走格局,操!下午跌停!出了昨天一半,我的妈呀!盈利的票,亏10%!情绪一起来进来数
全聚德 10日跌停买入1层仓试错,11日高开上拉,到这里多很完美。妈的我居然加仓5层,当日小盈利。12日竞价不及预期,按交易纪律止损出局。我看到市场没有杀高标,居然低吸满仓,上午拉伸有盈利没走格局,操!下午跌停!出了昨天一半,我的妈呀!盈利的票,亏10%!情绪一起来进来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