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啊岭南,今天就给你打工了!
展开
早盘岭南几乎平盘没有卖出,出现有下杀力度的,及时出来!盘中感觉有拉升了,减亏一大半!尾盘正股岭南可有机会尾盘来个卡位,毕竟广博不行了,二三四五没有成功,天威封单减少,看分时也有点这个意思,上了仓位,但没有成功,尾盘把减亏的又亏回去了…这个操蛋行情,真没有力度和延续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