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整(1月12号尾盘复盘)
展开
今天下午也在忙工作,都忘了第一时间来写尾盘复盘总结。期间也没怎么看盘,但感觉有好多个股在尝试跌破平台下沿,按这个趋势应该是有人想出局,没太多人接盘了,再没有拉升的话就要调整了,然后羊群效应,很多等待已久的散户开始割肉了。现在北向还是进流入,但下周就不一定了,咱们还是得看大盘走势,有调整的趋势了,毕竟越来越多的个股拐头向下,准备跌一波了。还有就是场外场内预跌也久,加上没啥利好,还有美联储这个不确定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