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旧没有开仓,主要是快过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资金就出逃了,而且二月份美联储加息,也是一个大利空。还有一个是在忙现在工作上的事情,没时间也没心情看盘。但是还是要复盘总结一下,昨天晚上爆出歼20要来大A了,选中了中航电测借壳上市,今天停牌,在里面的股民等着数板吧,和它一起竞争的成飞集成,今天跌停板,前几天就在不断出货,昨天跌倒平台下沿,给股民技术派还留着一个念想,今天直接按跌停,根本逃不掉。其他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