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八
展开
兔宝宝,是否会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的标杆标的进行炒作?
周二在12.7元很想买进,犹豫了一下,竟然秒板,真是心有不甘,周三在15.7追入,即时戴套。今天高开,有点超预期,估算今天有戏,但早上红盘时还是减了三分之一仓位。
房地产产业,目前政策最强刺激产业,一定会产业一只大牛股,明牟又是兔年,天时地利人和都齐了。主升浪启动,至少看一倍的涨幅去到20吧,拭目以待。
周二在12.7元很想买进,犹豫了一下,竟然秒板,真是心有不甘,周三在15.7追入,即时戴套。今天高开,有点超预期,估算今天有戏,但早上红盘时还是减了三分之一仓位。
房地产产业,目前政策最强刺激产业,一定会产业一只大牛股,明牟又是兔年,天时地利人和都齐了。主升浪启动,至少看一倍的涨幅去到20吧,拭目以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