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号复盘
展开
今天是最傻逼的一次操作,巨轮和西仪都板没有出,这样的鬼行情不知道落袋为安。真想扇自己几个耳光,又犯这样低级错误。今天把甘咨询出了,反手在最高点把恒大高新买回来。目前盈利的几个票都出了。剩下两个亏损的票。什么时候能够改正这种贪心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够清醒一点?这种行情还在格局。骂自己100遍都不为过。交易上的错误,一直没有停,今天一天都非常的郁闷。记住今天深刻的教训,市场给了你机会,是你没有把握。愚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