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坑
展开
新手光环就是牛
吃了新大正一波,卖飞了遥望科技。昨天早盘充钱全仓入的通达动力,今早看到上板磨磨唧唧的还都是小单,就找了两个板点直接跑了,新手不敢赌后边的情绪了
虽然新手保护期,但要戒骄戒躁,借帖子显摆一下然后还要收收心。
祝各位老哥兔年吉祥,新年发大财[图片]
[图片]
[图片]
吃了新大正一波,卖飞了遥望科技。昨天早盘充钱全仓入的通达动力,今早看到上板磨磨唧唧的还都是小单,就找了两个板点直接跑了,新手不敢赌后边的情绪了
虽然新手保护期,但要戒骄戒躁,借帖子显摆一下然后还要收收心。
祝各位老哥兔年吉祥,新年发大财[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