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新的股市环境,你该如何调整?
展开
这两天感觉前期的消费板块和经济板块有点动力不足,有回调的需求。但是最近火热的新题材又感觉无法扛起市场大旗,所以有点迷茫了,在没有新周期出现以前我只能玩起投机模式了,也就是开一枪就进行跑路。显然这个跟我只做市场龙头的信仰相左,不过在特殊时期你还是需要进行变通。下周我可能会进行三种模式。
(1)竞价抢筹模式:这个主要还是做前期人气股+竞价量+回调充分,这三个如果有1条不满足,也不会进行参与。
[图片]
(1)竞价抢筹模式:这个主要还是做前期人气股+竞价量+回调充分,这三个如果有1条不满足,也不会进行参与。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