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要聊这个话题呢?有的朋友呢,买股票的时候是按中线买的,买入之后也获利了,这个时候不卖,坚定持有,我要做中线。但是呢,这个股票又开始回调了,利润没了,变浮亏了,心理又很慌张,想要止损卖出,怕亏损扩大。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首先,你这个票买的时候你是买的中线还是短线?

买短线,是看的短期几根K线走势;买中线,看的是中期的趋势发展。这个你要先确定自己要什么。

你要说要短线,那短线获利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