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做龙头,我做别的几乎赚不到钱。高位断板超预期以后的打板真的性价比很低。以后打板不能着急,交易计划要尽可能的详细,扫板、排板都要写明白,以后只有一种手法,就是打板了,半路和低吸都要放弃。不打无准备之仗,计划内的空仓必须要空仓,不要妄想掌控所有,要严格执行交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