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到票,被空仓了
展开
今天情绪还好,早上打板两只票,但都没排到,还是打慢了点,因为早上去卖票,影响了买票。天威视讯开盘就跑掉了,卖得挺好,合力泰开的挺高,想格局一下,就卖得没那么果断,分两次卖的,也还满意。
[图片]
[图片]
今天好行情没买到就空仓了,明天如果行情好,我会买的,如果开盘不及预期,那就空仓等待!但预判明天会情绪不差。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
[图片]
[图片]
今天好行情没买到就空仓了,明天如果行情好,我会买的,如果开盘不及预期,那就空仓等待!但预判明天会情绪不差。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