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帖!
展开
就是要犯傻,就是蠢,明觉得一支股票是另外一个龙头的跟风,非不买龙头。龙头不封涨停,跟风股偏不卖,幻想龙头下午封板带动跟风,自己真是蠢得一比。
拥抱幻想只会有血泪教训
非要从自己的角度,而不从市场的层面思考问题,真是愚蠢至极!
拥抱幻想只会有血泪教训
非要从自己的角度,而不从市场的层面思考问题,真是愚蠢至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