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我
展开
昨天进去盈方微 歌尔 昨天成功涨停板,4个点 这个是感觉 也有一点运气成分 歌尔盈利1个点 。昨天晚上复盘发现大资金已经出去一半 所以给自己定的目标:低开3个点就止损 拉身肯定是出货这个毋庸置疑 。歌尔一直震荡 所以将近盈利就走了 。唯一让我难受的是盈方微已经出去了 。看见拉高又鬼使神差进去了 当下跌一瞬间我就知道今天是错误的大错特错 为什么要用自我的意识”要贪婪 。还没有收盘我就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