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盘在忙事情,忘了复盘了。本来也没怎么看盘,就一起总结好了。今天看大盘指数还没怎么下跌,看着昨天还在板的合肥百货,下了一手试试,我记得2020年北京炒家在这个时候那了南宁百货8板,虽然情况不太一样,就感知一下这个市场情绪吧,想不到我忙完事情,这家伙开板了,跌的还蛮凶的。我看跌到前高止跌了,就又加了一手看看会怎么样!后来发现百货红星美凯龙才是龙头啊,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