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
展开
再次被打脸,众生药业继续跌,连跌了4天。今天的盘中其实是有机会走的。可是那会刚好有事出去了,回来的时候都下午2点半了。也没割肉,继续持有。这几天加起来一共己经亏损将近9个点。本来这个月账户有盈利,现在都回吐了。这票真的让人难受。天天跌,不知道什么时候见底。也许这也是经验,吸取教训。真的,以后的交易中,出现类似的,一定要严格执行止损。本来买这个票刚开始盈利的,现在居然是亏损。这就说明一个问题,跟票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