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继续持有。因为指数也涨,板块也涨。今天跌,可能明天会补涨。今天连续跌了5天。也挺闹腾。买了这个股,把自己的本月所有利润全部回吐。悔不当初,就是自己的操作问题。当做是一个教训吧。明天是本年农历的交易最后一天。希望明天能见红吧。己经在这个股上亏了将近11个点。但愿回点血吧。下图是今天的持仓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