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幅低开直接破位而且没量,那就尊重盘面负5卖的,手起刀落不犹豫,也怕卖飞,但是这样的开盘基本是没戏的,真的超预期我追也追回来,事实证明这个大概念没是正确的,西安二泼开始反反复复做了将近一个月,最后还点给市也心痛。反观马后炮的话我觉的自周三哪怕有时间看盘。还是会在周三加仓的。本身玩龙头就喜欢格局,所以也没啥好纠错的,曾经浙江建投也是还回去十几个点,想要吃完整波龙头最后总得吐出来点,这也是模式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