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入N鑫磊,出半仓大集
展开
今天入N鑫磊的逻辑很简单,就是套利,创业板指数突破箱体,作为2023的第一支创业板新股会有资金的关注,加上早盘竞价高位人气都不及预期,当然明天能不能卖个好价还得看市场。
大集炸板的时候没看到,还留半仓,看明天能不能反包,不能反包再出掉。
[图片]
[图片]
大集炸板的时候没看到,还留半仓,看明天能不能反包,不能反包再出掉。
[图片]
[图片]
